Quilian

山水有相逢

  大学第一周,过得波折四起。
  图上是宿舍阳台望出去的光景,到现在为止,这里的其他我也说不上来,就是风大空气好。就算每天早上起来再懵再困,开了门、打个水、连带着吸几口湿度极大的空气,也能清醒个大半。

  因为校方把军训后移的原因,新生入学即开学,几天课上下来也算是把未来的生活模式摸了个透,觉察出很多不合理的地方,果然不能太过依赖于想象啊。

   杂事很多、说正事的话,好像也的的确确没几件能称得上是“正事”,和朋友一致认定“时间是瞎忙活磨没掉的”,然后就此定论,根本不去思考最优解,很是颓废了。

    能上Lo发图更新还要特别感谢我室友,她提供了我跑五次营业厅都没争取到的宽带,不是她我可能这几天是要抱着坏掉的路由器流泪(真的),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以非常伤眼的姿势看手机。

    想到哪里就讲到哪里,今晚就这样吧,晚安。

   

 
标签: Album.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Qui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