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lian

山水有相逢

22-31.

22.从喉咙里捞出一声呜咽。

23.他人的感情和陪伴怎么能被当做是快消品呢?

24.当周遭的喧嚣自成漩涡,人声车声把你雪藏于暗流,你却只是抬头,关心林立高楼间掠过的一只,飞得很好看的燕子。

25.在对话的时候,我多么希望我习惯性抛出的能够是问题,而不是答案。

26.午休时间蹲守在教室等开课,翻飞的淡黄色窗帘是睡意滋生的前置信号。

27.“你是我长久的病与甜。”

28.我的焦虑指向对自身能力的不满足,我的愤怒指向我倚靠至今的体系本身,我的荣誉指向我与体系的交互过程。而它们令人遗憾却又符合逻辑地自成闭环,想要用爱突破它的念头,说是一种勇也不为过吧?

29.自从有了国王,一切越来越疯狂。

30.对高三那一年痛恨入骨,但某些荒诞念头由总是像指缝间滴下的水珠一样无法避免,就比如说能够那样钻入时间的缝隙,哪怕只有一次,去好好欣赏那些我伸出手后、次次不落空的他的目光。

31.你是你,我是我,他是他,我们不一样,但我们其实也很相像。分歧的答案总是1=1。


 
标签: Scripturam.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Qui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