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lian

山水有相逢

想静静地炸一会

给我点时间组织语言

家里进贼 顺走了笔记本 

G盘有我一年半拍的23G万把张图

还有几百张修的片

因为懒近半数都没有存U盘 

本来想REPO个本子来着 

回家发现笔记本不在桌上

随口一问也不是家里人拿去用了

然后就发现路户花园有人翻进来的痕迹

一开始还蛮冷静的 

好好放在自己床头的单反和没上锁的首饰盒

可劲地安慰自己破财消灾 相机没跑就可以了

过了半个小时难受地整个人胃都疼了起来

14年可以说是我认真玩起摄影的第一年

拍的东西虽然没有什么深刻立意 巧妙构图

次次都能出几张好片什么的

但是这几万次快门我每一次都是怀着无比认真甚至可以夸张点说是虔诚的心态按下去的

只求记录光影 记录片刻 并不求什么片刻永恒高远命题

〔真的是不冷静地说起了胡话来〕

然后这些我视若珍宝的东西在眼皮底下消失了

果然还是太粗心 太不小心 做事不周全

所以也算是要强行闭关了吧

近期的这边先停了 反正学习各种忙起来了 还有大考

发这边就想倒个苦水 机油手机挂了打不通  憋心里特难受 耐心看到这里的 能求个安慰么 不管是熟还不熟

说起来发现这件事花花了八分钟  在这抖着手打字就捣鼓了我快半小时 是真伤心地紧

不说了说多都泪 去杀作业了 五本练习十几面练习等着我写 今晚炸得估计能写完一半

晚安 

 
标签: 真实位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Quil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