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lian

山水有相逢

Birthday

6.14
我终于16岁啦\^O^/
今天过完再回来说点什么😊
—————————————————————
6.25的分割线 事特多周一考三场我……
我7月初再回来写点东西补点图←_←

—————————————————————

现在是16.7.6  18:15

刚结束高一的最后一场考试 浪了一下午回来才想起来写这个

生日之前碰上了中高考连放7天的假 就痛快地跟同学一起出去玩了一趟 不知道是什么缘故 总是在心里感觉今年收到的祝福和礼物都比往年多得多 大概是因为每次生日都会撞上期末考?】

友人送的影集是最喜欢的礼物!翻到其中一本北极的极光我就忍不住dokidoki的心情了...还有同学送的x教授手办 他之前问我要不要教授和万磁王的本子来着的】  而且跟友人生日只差4天来着 于是也第一次那么用心地给她准备了礼物 嗯 我觉得墨水的外包做的真好看





po一下妈妈给补的蛋糕 里面的馅好甜 切开以后觉得颜色异常少女




怎么说 进了高中这一年 经历的一切跟之前相比上升到了自己不曾想过的高的水平 不是只是简单地啊你到年龄了换了一个学校、换了身边每天一起吐槽学校设施烂或者老师讲课怎样糊弄学生、在盛夏时节吹没顶什么用的风扇、在冬天互相调侃好像这样一来自己就不会感觉到冷了一样的种种的人而已

改变的是境遇、自己对很多事情的看法 是自己啊

不管怎样 这一年后的自己 至少是我认为比之前更好 就可以了嘛

接下来的16岁 也请继续努力 

做自己想做的事 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奖励自己一朵小黄花kia~



 
标签: 真实位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3)
©Quilian | Powered by LOFTER